Sunday, July 6, 2008

手作礼物2@JeN Yee's CaRoUSeL

公司换位子,坐我隔壁的就是jen yee小姐。
有次在书局无意看见木制的旋转木马,听过她说喜欢木马,再加上她的生日快到了,那就立刻买下了。还有个原因就是我想学习如何运用颜色,买来的木板原色当然不可能直接送人,所以就要学用压克力和配色了。
金色的木板是庆祝生日蛋糕的托盘,每月都可以从公司拿到两个,啧啧,肥死了。。金色的喷漆是爸爸买给我的,喷上后闪闪发金,噔!我想到的就是金条。。
围栏用的是牙签,而且是用Sushi King店拿的。。为什么我这么贪小便宜?因为我找不到齿轮的牙签啦。。开始时把木板用铁钉钉一个浅浅的洞后插入牙签,哪知道不稳,所以三更半夜在家狠狠的钉洞穿过木板,然后满头大汗的去睡觉。

整个木马制作过程用了2个星期,每天放工回家得空就会涂一点颜色,小马,小狗,顶层的大木马,柱子和屋顶的装饰,很多很多小配件,涂了又涂,改了再改。。还得替小马和小狗粘上珠子,看起来有点‘贵气’。

屋顶的圈圈是参考网上的图片,时间不多,我也没有选择太久,过程中有询问过jen yee对颜色的意见,金色应该配什么色,但是最后我还是觉得五颜六色的比较有游乐场的气氛。

最后,加了一个入门告示牌,500 token per entry. 底盘本想粘放一个很吓人的鬼脸,可是找不到图片只好放李嘉欣的大头照了。。可惜可惜。

2 comments:

Connie Yeoh said...

嗨!第一次来看你,我很喜欢你做的旋转木马啊!很漂亮哦!

Luna said...

嗨,你好。
旋转木马只是上颜色,难度不是很高。。大家都可以做到。。只是有没有心要去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