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手作礼物3@Lemon Tee & Liz Tan Wedding Handprint

雪隆年少情第一对修成正果的情侣,
从我看着他们不承认拍拖,死不认还是要认,
到天后宫很戏剧化的求婚,cyberjaya的注册,
还有那每一年几乎所有人在生日卡例牌的催婚,
终于等到老野贵文和贵嫂美祯的酒可以饮咯。
收到了请帖,已经是距离婚宴2个星期了。
几天后就飞去kk爬神山游玩了5天,
剩下的时间不多,要怎么做也是没什么头绪。。
出来的选择1,手印泥,选择2,录所有人的祝贺video.
结果就决定当天有时间才录video,先做手印泥。
其实呢,是我在懒惰,
这个手印模就在他们一年前去注册时已经有了要做的念头,
只是觉得时候未到,一直拖到正式被红炸弹炸到才立刻醒了。。
难道我天生爱犯贱?
上网查过,只有中国有一少些这种结婚手印的idea,
但在马来西亚是没有的,问了很多人也是没见过。
为何我会想到这个idea?我也不懂,突然想出来就是了。


这个东西原本是时钟来的,大有来头哦,
从Kota Kinabalu 漂洋过海带回来的。
我觉得如果我在KL找,我要找2个月也未必找到。。。
所以我在kk一间商场看见它时,立刻放下心头的郁闷,
高兴的很啊!真正符合我想要的。


回来后立刻开工了,搜集了我想要的小物件,
珍珠,相思豆,戒指,贝壳,照片,ribbon等,
还有jen yee给我的一些避孕套,
可惜是长型包装的,放不到下去叻,被逼放在后面,
还特地跑去精品店找了一些心型的小东东。
几个晚上东拼西凑的排好那些东西上去。。
看是很容易?看当然容易!
难的是要把物件遮盖时钟的数字,
不是1个,是12个啊。。
看到那四颗粉红小珠吗?
有人说是像寿包。。。。
唉,懒惰导致匆忙的后果,
就出来了匆忙赶的成品。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更大的挑战在后头。
晚宴当天的早上玩完接新娘后立刻在俊豪家死命的赶工,
写祝贺语啦,涂亮漆啦,却忘了那两包1kg重的要命的纸粘土。。
去到酒楼,立刻找司仪安排空挡,
结果还没吃第一道菜,就飞进美女进出不断的厕所搞泥。
多的玉春(谢谢啦)帮我很努力的加水到硬到死的粘土里,
我也死命丢粘土,一面心惊胆战的留意几时该上台。。。
来多几次这样的情况的话,我的心脏应该会有病。
搞好了后,因为。。。事前没告诉那对新人。。
结果他们怕弄脏手,手印压到不是很用力。。。
哎哟,老野贵嫂,我有放保鲜膜的啦。。



狂飙冷汗的一晚,最后还是成功的收工啦!
隔天早上就在佩莉家涂上粉红颜料和放入玻璃。。
可恨的是,我忘记拍照就托晓兴交给他们了。。
天意,都是天意,一切
都是天意,算吧。
还是那一句:我敢送出去,你们就勇敢收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