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游戏人间@ 疯狂的时光



我的少年时代,有点孤单。
一直遗憾没有青梅竹马的玩伴和姐妹淘,

成长的年代就只有家里两个兄弟,

很自然的,他们的嗜好影响我很深(还是我影响他们?)
从小时候打电视的atari,mario打到烂熟,
上中学后就开始进入了
pc game时代。
父亲很早就买了电脑给我们,
那时候网络也不是很发达,
所以除了打机还有什么?

那时是我
3个兄弟姐妹最亲密的一段日子。
一齐坐在电脑前,高兴的玩大富翁,
一起轮流玩同一个热门game,
一起讨论,不甘愿不服输再斗过,
为了谁和谁的的turn而争吵,
为了谁玩太久不愿离开而赌气,
为了可以超越而玩至三更半夜甚至不眠,
这一切,我都不曾后悔过,
虽然是孤单的成长,
但是那真是个疯狂的时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