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手作礼物1@早晨的时光之Aloe Vera's Breakfast

这就是我的第一份手作礼物,是在07年3月开工,但不久后停工直到08年3月才修工,作为即将离职的同事柔慧的送别礼物。我知道有人在奇怪为何我会送给她,不但是她一个离开,我们的感情不见得特别好,刚认识时还有摩擦呢。我的礼物是送给懂得珍惜和欣赏的人,我感觉到你是这样的人,那么我才会动手。
墙上挂着的是她的大头照,风景画和年年有余挂联。左边的三角橱柜根本就是乱作的。。还有里面的瓶子罐子,是第一用粘土出来的成品;桌子和椅子有点斜,也是不懂得善用白胶的作品。。墙纸非常不满意但改不到了,地板的粉红色配了3次才勉强接受。。

桌子上的早餐:nasi lemak,美禄,koko Crunch, 荷包蛋,sandwish,donuts,还有一篮水果。。应该使用布的桌布我用的却是纸,因为我很喜欢那些碎花图案。左边的小几是杂志报纸,故意弄的报纸名叫作Corpse,尸体的意思,原因就是突然间很想看CSI...
柔慧离职那一天送给她,她蛮高兴的。我对她说:这是我第一次作的,实在不能嫌了,我敢送,你就勇敢收吧。

 

1 comments:

乱发平头妹 said...

我可以问你某东西吗???
这是我的联络号码。。。
叫我小嘉就行。。。
0175618084

希望你看倒卧的留言后可以尽快联络我。。。
信息我就行了。。。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