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手作礼物@感想

别人问我怎么会做这些礼物送人?

虽然对人笑说我无钱买礼物,
所以才会手作礼物,所有的东西都是废物做成的。

废弃的隐形眼镜盒子,纸皮,铝罐,铁线等等。。
但是当制作的时候,就会觉得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从我一开始做第一个场景后就停了一年时间,

那时已经察觉这是个花费很高的嗜好,
亮漆和颜料,用具,各种小珠子,还有不同的花纸已经花去不少,
还有粘土贵不用说,难买到叫我头痛。

珍珠板,厚卡这些虽然便宜的一大块,
可是从书局搬回家又花了几多麻烦?

曾经何时一份礼物手表球鞋百多块我也送过出去,

跟多多人合份更是简单又经济,甚至不用我去买,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选择动手?

为什么要花上最少一个星期到一个月多的时间来完成?

收到礼物的人,我希望你们是值得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