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Katikati] Day 184- Kiwi Stories


这是我第一天在HUMEPackhouse上班就已经有了的Idea,想做一个关于Kiwi的迷你场景。一个正在做baking的小桌,堆满了用kiwi作的食物。
无用懒惰的我做下停下,on and off 一直拖到我真的要离开了才赶快赶工完成。
态度根本没有改进!!跟在malaysia的时候一模一样!
 
材料是非常的有限,时常为了一样小的东西而到处寻找,Katikati这个超小镇也时常让我无奈叹气,突然很想念我家的手作材料。

这包糖使用真的糖包装剪出来后再画上图案。

几乎全部东西都不是第一次做,难度不高,只是材料问题。
最大的挑战还是蛋糕。

 
找没有玻璃瓶,无法做到Display.
我真的做过这样的kiwi cookies, 烤焦了的kiwifruits好像葡萄干的味道。

盘子是从大马带过来的。
黏土用铁罐装着,但是不知是否这里的天气干燥或者太冷,
黏土很快变干,非常不好用。

第一次做的制作饼干模型。

我的最后决定是送给Hume Packhouse,所以我一定要做这个Zespri箱子(难度超高),
工作时穿的Vest,还有没有出现在照片的头罩。
3927是我的员工号码,每做任何一个箱子都得写上自己的号码,
以便pallet Fail 过后可以秋后算账。。

满满一箱的kiwifruits,颜色做的不是很像。

Happy to work with HUME during July - Sept 2011
By Luna Soo from Malaysia.
后来听说HR 把这个作品摆在Receptionist 的风水摆设旁边,每个客人都看见。
地球的某一偏远地方,有我留下的作品,感觉好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