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Katikati] Day 184- Memories of Tomorrow

做做做做面对你

不喜欢的东西半日已流逝

我们是这社会的工蚁

饭局饭局没有诉心声的你

高声畅论到时弊

你们没打算分享身世

你心底里有哪些你最爱吗

你天天要遇着的你厌了吗

你分给你厌恶的永远也会

多过她

廿四小时中几小时

可使你愉快到死

陪着爱你的你亦爱的人

一起别提起

廿四小时之中几时觉得你

能够绝不枉岁月如飞

一天有一传奇恭喜你

恨恨恨恨恨做个结他手

你今天有没有如愿

我们没资格讲起打算

入睡入睡睡到了天光

你跟她有没有情愿

一辈子这样慢慢渡完

天晚了睡到死

天光了然后再做到死

一天有一传奇

陪着你永不会在意的人

廿四小时之中只能够喘气

随天黑等天跌下晨曦

一生快得离奇不只你


                                                                                                     - 24 陈奕讯 -






























重新回看初来到纽西兰的日记,那么久但却只是半年前的事。

过去的我看着人来人往,
痛感伤心不舍落寞那份mix起来的感觉依然可以微微的感到存在。

到了一半路段我才醒觉,这是每一个working holiday maker都必须经历的。

人生是需要经历才会成长,有了第一次,第二次也就能从容面对了。

我已经没有了太过热切的交流,能熟悉的朋友渐渐有限。

新朋友寒暄几句,也不过客套话而已。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朋友,简单的回忆。

感谢我的第二个充满了回忆的长居地Mural Town Backpacker 以及 Hume Packhouse.

Cindy, John,Angela,Pierre & Sze ,Gregory, Suny Kim, Jee Tae,Free, Raphael,Richard,Suki,春宝,晓诗,Kim,Tracy,Summer, Mariquena,Ales,Kubur,Radek,Stand,Insegnante Angelo,Fratello Miguel,Poru, Jonathan,Celine,Voilet,Ally, Miri & Marco,Jonas,Jennifer & Leo, Mel,Vei, Ana,Gwen,John R2d2, Face, Label,Felipe,Hernan,Juan,Max, Leslie,Trey,Tuita,Wayne.

时间流过我的身体,穿过我的记忆,流入我的血液,留下我的日记。

活过的证据,记载着一切痕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