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Akaroa]Day 216-French Festival !

在山上农场住了3天,是时候回到人群里去。
搬去市区的Bon Accord Backpacker, 方便我们参与French Festival.
门口外的小桥有这个很可爱的Bungy 娃娃。
但是~~ 这间Backpacker是我住过最烂的一间,收费也不便宜。

晚上有Live band,他们是海军乐队。

很久没有听现场了,现场的观众都很投入,很多情侣们纷纷在大马路跳慢舞。

法国女玩火

冰雕,巴黎铁塔

这位大叔很危险下,我担心的是会不会现场演出final destination?

最后完成的作品,还加了一粒足球和国旗。

隔天早上,是表演当年法国德国英国如何来到这个小镇的历史。

参与人数众多,老实讲,我也不知道讲什么。

游行开始,开场有海军乐队。

法国装扮的人骑着超大轮的脚车

这个小男孩超可爱呢~~ 骑着三轮脚车跑来跑去。

这班也是海军,法国的。

嗯,乡村音乐队?

大操场的嘉年华会,卖的都与法国有关,法国帽最热门。

还有很多法国食物,田螺,Crepes等

还有特技表演

惊险刺激,抛火把,尖刀和士把拿

街上的很多商店都作了Festival 的布置
看到左边那几双我很想败的娃娃鞋吗?马币100一双。。。
买不下手啊~
其实还有很多小单品可以买,不过我稀饭的是英国风,
所以等我回家一定会扫货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