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Motueka] Day 269- Blackberry ! 黑莓是情花

开工第二天,幸福到爽~ 早上采Rasberry,
中午采Blackberry,下午采Bluberry,
我们吃到乱,大便好顺畅!
 
黑莓是情花,可惜我不是小龙女。
今天的重点是黑莓,给我套上了别名,情花。
还记得神雕侠侣里面导致杨过与小龙女分离16年的原因吗?
就是因为中了情花的毒啊~~
情花的树茎叶子全部都是刺,黑莓的也是啊!
才采没几下,我的手背手腕全部挂彩了。
 
四方的提箱和椭圆形的Plastic Box.

我个人喜欢吃黑莓,很多汁可以解渴。

也是一样要学会选果,红色的不能,深红色也不能过,
一定要全黑,不然就不叫黑莓了。

阳光下闪闪发亮的黑莓很容易看,
我最拿手采黑莓了,不过是采的战战兢兢的。
幸亏目前采黑莓是算小时的,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快!
给刺刺中手指姆那种痛入心肺的感觉真的非常难形容,
用针试试就懂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