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Fox Glacier] Day 230 -Glacier walk

来到闻名的冰川地带。

在这个西岸地区有好几条世界闻名的冰河, 其中最大的一条就是塔斯曼冰河.
 另外弗朗兹约瑟夫冰河(Franz Josef)和福克斯冰河(Fox glacier)也是相当著名的冰河,
被列为世界的遗迹之一.
冰河时期残留下来的冰河,
从南阿尔卑斯山巨大的雪地上流泻到离海平面只有三百公尺的谷地,
全世界没有一个温带地区拥有这种容易到达冰河景观.
而当你乘坐滑雪飞机或向下鸟瞰时,
只见起伏的冰川在阳光的折射下呈现出奇妙的蓝绿色光环,
冰河表面的冰层裂缝纵横, 奇妙无比.
冰河的周边是国家公园,占地88000公顷 ,包括雪场、高山森林和许多湖泊。

                                            -摘自网络-



热门的旅游景点,人群不断,路不是很难走,看到很多老年人。



我们还没有拿配套走冰川,原因是大家都穷到裤穿洞。
得到情报,如果在冰川地区换宿或工作的话,参加配套可以有50%折扣!!
哇塞,如果可以省下这笔钱,我可以拿直升机的配套了~~
所以,等下次我一定要换宿。


我们只是走走,远处看冰川,
发生过很多意外,游客不允许走得太近,冰川会掉下压死人。



这个看起来有点脏,要看更美的就得付钱咯。

我们爬上附近的高山,Alex Knob

云层很厚,所以也不怎么好看。







天气不好,所有照片看起来灰暗的。
反正都是要重游的,也不用太过失望。

晚上我们来点好玩的,来个Make Pie Competition!
用我们仅有的半包Pastry,每人分别作出不同的派。

春卷大虾做他的西式派,
番茄酱+Tuna

王小菜一直紧张的转个不停。

她做中式的,酱油炒生菜+冬菇

主意虽然是我出,但不知用什么材料来做的人是我。
反反复复的改材料,最后决定做甜的。

香蕉+苹果派

我们的规矩是不能插手对方,不能询问问题,
这个是个人赛,要认真一点!


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不过很好玩~

春卷大虾的先出炉,Tuna 的味道加上番茄酱,有像意大利面。

王小菜的最好吃,因为我是Mushroomholic!

我的香蕉苹果派不小心烧焦了,不过切开过后一点都没散开最像派。

接下来,要为王小菜庆祝生日,她千叮万嘱我们,要低调,绝对要低调!

问题是春卷大虾不明白什么是低调。
2个蛋糕插上了30支蜡烛算是低调吗?

香蕉蛋糕 + 草莓装饰是我答应王小菜要做的,
小女子牙齿当金洗。

第一次做香蕉蛋糕,口感太厚的。

哇哈哈哈,蛋糕太硬了,放在冰箱太久了~
祝福她步入30岁大关后,事事如意,春风得意,万事胜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