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Greymouth] Day 238- 累人三项

又回到一个月前到访过的Greymouth,
这一次我们来到另外一家Backpacker.
Global Village 是集合了非洲与亚洲的装潢风格,
密密麻麻的布满每个角落,非常的强烈。
设备很好,整体很舒服与温暖,值得推荐。
我们逗留了3天,其中2天是长命雨。
天气好这一天,我们骑脚车去附近的小山走走。


附近?哪个人告诉我们是附近?
我们骑到屁股痛,用了一个小时才抵达。。

脚软掉了~~还得上山

哎呀,看上去不特别的漂亮。


拍拍照,吃点午餐,就慢慢下山。

途经海滩,我们就去拾绿玉。

结果拾了一大堆不知所谓的石头,还被超级大的海浪恐吓。


下午,已经很累的我还不知死的跑去玩Kayak,
从来没有玩过就以为用手划船而已嘛,应该没什么太累吧。。

看是很深的小河,其实很浅而已。
我们划不到五分钟。。就太过浅石头一大堆挡住去路,
得拖着船走过去啊~~
问题是我没有穿鞋,害得我走的步步惊心。

这种划船其实很轻而已

拖下船走,再划一小段再拖船,
累到半死。。到的后来是春卷大虾连着船拖着我走的,
因为没穿鞋走在很滑的石头,极度容易扭伤。
我觉得自己像半个残障人士。

总结是,Kayak 很好玩!没什么难度,可以一下子便上手。
只是要选择很好划的河流吧。
骑脚车,走山路,划船,在一天内干完。
这一天是我几年生活以来,最累最累的一天。
但是也是最充实好玩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