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Wanaka] Day 226- Lake outlet &Mt Iron & Puzzling world

这一天,来到 Wanaka。
小镇就围绕在 Lake Wanaka.

湖畔很长,沿路看见很多人在休闲。

我的新房子! 实在顶不顺每次露营每次都下雨都漏水的倒霉运,
在Queenstown 看见特价又很好品质的帐篷,就败了!
睡眠是我的人生头等大事。

Lake Outlet,在wanaka 不远处,连接着Lake wanaka.


我觉得更加的美丽。




我们打算去游泳,可是一碰到那极度冰冷的水,还是乖乖看风景吧。

Mt Iron, 可以看见真个Wanaka Town 的360度风景。




爬上去的旋转斜坡有点难度,不过慢慢爬还是ok 的。


过马路时,一辆车经过,开着窗口里面的狗狗向我们汪汪了几下,
几秒钟后,紧接着就是这辆超耀眼的狗狗motorbike经过,
我们呆了几下后,大笑!

Puzzling World 是我们下半天的节目。

入门票才15,很值得啦,在里面呆上一天。

我最喜欢就是这个夜光水晶球。

一些3D 画,照片很多,我只选择性地放。


Illusion 欺骗眼睛的把戏。


整间房间都是这种人头,无论你站在房间的那里,
这些人像都会从不同的角度望着你。

一进入这间房间我就头晕,
全部都是幻觉。

即使是站直还是斜的。
赶快离开这间怪房间。


中场休息,去到小镇吃午餐,
这间RED STAR 也不会比Queenstown的Fern burger 差。


继续下半场,这间罗马厕所壁画是拍照大热门,
站在右边角落拍照的话,看起来就会融入画内。
可惜我当时不知道~~呜呜,无法一起与罗马帅哥一起共厕。

迷宫,烈日当下需要寻找4个不同颜色的角落。
我只找到一个颜色就借屎遁~~~ 跑出去紧急出口去大便。
熟悉我的朋友也未必知道,
我其实从来不玩寻宝,迷宫,尤其是那些要赢奖品的,必定要完成的。
在我未知道有血压高时不玩,直到后更加不能玩,
我肯定会血压高的,让我大发脾气~


过后,我们留在室内玩脑力游戏,
这种智能游戏对没脑的我很有用,帮忙训练下。
玩几下,一天就过去了,人家也要关门了。

晚上的Lake Outlet,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