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Westport] Day 205-Tauranga bay & Cape Foulwind & Seal Colony

早上喝一杯3合一咖啡,上午就去三合一走一走。

三合一之一, Tauranga Bay
West coast 这一带就是风大,所以海岸的海浪是来吓人的。


不过远处看的话,就是无敌海景了。 

我们学聪明了,一大早乘太阳还在的时候出门,
等的下午想看见它的倩影?门都没有!

大热太阳就是我这等城市温室老花的烦恼,
搽少一点防晒都不行啊。



目前为止我觉得最美丽的海湾,当然要配合蓝天白云之下才算。

那那那,大片大片云飘过来了!对我的相机就不是好事。
对我的皮肤来说,尽管飘过来吧!

遍地都是小白花,看得真叫人心花怒放。


三合一之二,海豹瞭望台

那条睡到西北爽的就是海豹。

暂时还没有近距离看过海豹,每次看都是很远的距离。

今天的运气还好,看到将近20 ++ 条

三合一之三, Cape foulwind




这一种写着不同城市的距离路标很流行啊。
可惜每次都找不到东南亚城市,我只看过 Tokyo~~

一看到这个画面就很喜欢,是我心中幻想的电影海报。

通往无风无浪和平生活的道路.
不是幸福的道路,因为说幸福太容易,却是最难得到的。

从高处看海湾,那是怎么样形容的漂亮啊。*^ˍ^*
(我最近说话越来越夸了)


我说,这地方最适合拍婚纱照了。

风雨即将来临了,还不赶快走!

远处看就不错看得灯塔,可是近看却是老旧的。

走了1个半小时,只看到一个灯塔,但沿路看尽无数美景。
今日的三合一之旅,算是心满意足的,虽然回程淋着雨回去的。_


我们住在 Westport Tripinn, 金币24 一个晚上。
在这里,追看了Rugby 半决赛, Australia VS All Black ↖(^ω^)↗
虽然不是很刺激,但是心满意足,
因为之前住的几间Backpacker找个电视的影子都没有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