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Lake Tekapo] Day 217- 魔幻蓝湖& 好牧羊人教堂

探子回报基督城以下的小镇物价都很高,所以我们回到基督城大采购后,
直往Lake Tekapo,一路上风景美不胜收。

在无人的大马路拍照,可惜没有大行李箱~

最特别的是云层造成的阴影



到了,蓝的很魔幻的Lake Tekapo,不去到那边还真不相信。

湖旁边的好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拍照大热门
短短一小时,看到不止3辆旅游巴士杀到。

河的对岸也是好风景啊,怎么拍都是美。

可惜这一天的蓝天太多云了,拍出来灰灰的,
但是湖水还是一样蓝的魔幻。

教堂内部
非常小间,只有2排椅子,大概只能容纳20人而已。
好牧羊人教堂以一只牧羊犬的雕塑而命名,
是对过去开创农田和Mackenzie地区的先驱者的一个称颂,
永远铭记下他们的丰功伟绩,十分有纪念意义。
许多新人选择在这里办婚礼。
从教堂圣坛的窗口望去,可以看到南阿尔卑斯山最壮观的景色。

先说明,这个草长成这么模样不是我的屁股造成的。

这个家伙就是爱扮野。

三人游荡江湖
春卷大侠,月三草,王小菜

春卷大侠与牧羊犬雕像

过后,我们去附近的Peninsula walkway走走,
无人无车的小路正是好时机锻炼王小菜成为我们的第3位司机。

九年来的第一次驾车,20km/h
我在后座不小心睡着了,
不好意思,我晕车浪。


这是我们三个人最喜欢的一片地方,容易走又凉风习习

大片风景360度可以看到。
很多初生小羊由母亲带着,简直就是初生绵羊训练草场。






我在玩羊粪
她在玩骨头
我们不断的玩耍,在这里就花掉了半天时间。





江湖三侠,到此一游


最意外的是看见很多野兔,
让我想起了LOTR里面的Sam碎碎念要用马铃薯煮兔肉。。



风景绝美的不去可惜

扮Hittchike?
每当进入任何小镇,都会有这个路牌,
终于抓到机会拍了!


远看Lake Tekapo.

松树很多,我们拾了很多松果当书签。




那么悠闲的日子,我以后会很怀念的。



傍晚的教堂,还是一样的游客不断。
Lake tekapo,我会再重游,因为我还没寻找到挤满星星的夜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