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Greymouth] Day 207- Hokitika Town & Grorge

Hokitika,是个淘玉的小镇。



这个时候旅行最适合不过了,天气不太冷,但仍然是处处雪山美景。

小镇上很多Jade Factory,转做游客的生意。


觉得像不像龙?有点像吧。
怎么你家的龙长成这个样的?

师傅们在努力工作,我们却像动物园那样参观。。
所以我是不会想坐在那个地方工作的。

最特别的来了~ 石头上的彩绘
主题是Kiwi 鸟,树,太阳

亲切的老板告诉我们,石头都是在附近的海滩拾的。


图案越复杂,价钱就更贵。
石头太重,所以我们只是买小颗的。

老板的工作室与店面。
得知我来自马来西亚,他立刻说:Batu!
原来他到过大马旅行,也得知大橙的纽西兰旅游书有介绍他的作品,
可惜我没有这本书,不然可以转送给他。

接下来,玻璃艺术。



也是现场制作,热烘烘的烘炉与冷气相处在同一室,
简直是冰火二重天。

接下来是要去到距离小镇很远的乡村路才能抵达的Hokitika Grorge

从前的我怕吊桥;
现在的我爱吊桥。



今日同行的有春宝,Katikati Mural town 的房客。

Hokitika Grove 就是这个,墨绿色的湖水。
对这个地方有深刻回忆就是,我在这里遗失了我的MP3 Player~~
\(-)/ 粉无奈的,找寻一遍都没有,
希望它遇上比我更好的主人吧~~ 拜拜

附近的瀑布

最后的同行了,以后回到马来西亚,相约再旅行去~

留意看,三层不同颜色的河水是它的特别之处。




我忘记了这个是什么湖名,就是附近不会错过的景点之一。
超级累的,去了很多地方的一天。
下一篇,我要去到经历创伤的基督城。

0 comments: